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行业信息

江苏省教育厅与省审计厅召开共同推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1943 人次

11月14日,省教育厅与省审计厅在宁召开共同推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审计厅厅长侯学元出席并讲话,省审计厅副厅长李海洋介绍两厅共同推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合作框架的主要内容,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座谈会。

葛道凯指出,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教育审计工作,对于强化教育系统内部管理、增强审计监督效能、促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省教育厅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强化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推动教育系统更加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制度规定,不断提升教育内部治理水平,奋力开创江苏教育现代化新局面。

侯学元指出,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增强审计监督合力,是中央和省委对新时代审计工作的明确要求。省审计厅将与省教育厅一起,进一步统筹整合教育系统审计资源,按照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的要求,进一步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切实发挥“经济体检”作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

会议商定,省教育厅与省审计厅将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业务指导、科技强审、审计整改等方面加强合作,定期会商,项目互补,成果共享,共同推动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葛道凯出席并讲话

侯学元出席并讲话

李海洋出席并讲话

汪国培主持座谈会